close
來WE Academy的學生不只有想增加英文能力的,有想去澳洲的,更有許多學生是想去加拿大打工度假的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對來自臺灣的情侶對WE Academy的心得吧
(經過確認,他們已於昨天平安抵達加拿大囉)
 
Micky
① 學習效果
口音:我覺得不同國籍的人所講的英文,多少有自己獨特的口音,大部分的菲律賓老師發音都是標準的,尤其是老師使用Google翻譯語音系統,語音系統可以分辨出老師的英文發音,在教學上老師都會配合你的英文程度。

micky3.jpg

教學:當初選這間學校是聽說師資非常好,來了之後的確有些資深的老師很會教,流動率也較低,但老師的教學分項很細,選擇發音課她就只針對發音教學,如果想學文法就要請另外一個老師教學,如果沒先規劃要學習什麼,可能在學習方面比較不知所措,再者老師請假、國定假期(法定假期)及當地假期(當地特有假期)偏多,在念書的8周中有好幾周,每周只有上課4天。

micky1.jpg

② 學費環境
學費:學校的學費算是便宜又大碗,一分錢一分貨。
環境:對於住在高度開發區國家的人,有高度的挑戰性,可能需要自備耳塞、口罩、胃藥、泡麵及護身符,如果是雨季來的話,需要自備雨鞋,當地的排水系統不是很完善。學校每周有提供有超級簡易的打掃二次及洗衣服的服務,每天提供偏鹹且樣式都相同的早、中、晚餐,生活上不用操心,只需專心讀書就好。

micky2.jpg

③ 安全問題
治安:其實Iloilo City的治安跟Cebu比起來好很多,就算走在路上拿著手機也比較不會被槍劫,街上乞討的兒童也較少,人民也相當友善,搭吉普尼Jeepney時,司機還會熱心提醒你什麼時候該下車,基本上只要財不露白,晚上不要單獨出門,結伴同行,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。
 
Shawn
換老師的制度很好,之前有位同學覺得隨便換課程,會對老師不好意思,所以明明不喜歡對方的教學方式,還從頭到尾都沒換過老師,聽完我只能佩服她,學校都有提供明確的換老師制度,所以真的聽不懂就不要勉強自己去配合老師,英文本來就不是我們的母語,對我們來講也不是很簡單的,如果學英文是很簡單的,何必需要來菲律賓來學習呢?總而言之,別人推薦那個老師很會教,並不一定適合你,因為每個人學習的習慣和接受度都不同。
shawn1.jpg
生活環境,雖然之前就有聽過這裡的生活條件較差,但我覺得基本的電風扇、冰箱該有的都有,只是偶爾會沒有網路好多天、停水或停電之類的,這些只要跟學生經理反映都會獲得處理及改善。比較難克服的是狗叫聲,學生宿舍的附近鄰居們養了許多的小狗,每到半夜狂吠不停歇,實在很影響睡眠品質。

shawn2.jpg

最讓我不適應的是伙食, 空心菜可以炒到變黑色,有時候胡椒鹽好像不用錢的放一大堆在湯裡面,每天的菜色沒什麼變化,不過還是有同學很厲害,幾乎天天自己下廚煮麵或抄菜,比較懶的同學則是直接煮辛拉麵來吃,或者從自己的國家帶調味料來添加在白飯上之類的,所以要來菲律賓學習的同學們,請記得帶泡麵或調味料,這點很重要!!!

shawn3.jpg

 
WE Academy(WE學院) 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Academytw/WE
WE Academy(WE學院) 菲律賓論壇:
http://www.fgjedu.com/forum.php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56
WE Academy(WE學院) Instagram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weacademytw/
WE Academy(WE學院) PIXNET:
http://weacademytw.pixnet.net/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